美人别走www

掉入粘土坑爱二次元爱我男神们爱喵星人爱吃吃吃爱cp的腐女汉子一枚

【一八】做朋友吧!(下)

【cp:一八

轻松逗比向

我都这样说了,ooc什么的就不要计较了吧!】

酒足饭饱,送走了六爷,齐铁嘴抱着小狗崽在街上闲逛消食。

“诶诶,你们俩,干什么呢!”

“他先动的手!”

“他侮辱佛爷!”

哎哟喂,你们俩天天打,每次都是同样的理由,你们不烦我都烦了。

“怎么着,八爷又想偏袒他,呵,也是,毕竟他是佛爷的人。”

“说什么呢!”齐铁嘴老脸一红,以前他确实护着张副官一些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呀!齐铁嘴抬头看了看好感度界面,这真是个一箭双雕的机会啊!

“我怎么会偏袒他呢?今天是张副官先动的手,那就是他的不对,还请四爷不要计较。”

“你叫我四爷?!”

【陈皮好感度+2】

“我不对?!”

【张副官好感度-2】

“九门向来都是有能者居之,你现在已经接手了四爷盘口,尊你一声四爷也是应该的。”

“八爷,你怎么能——”

“去去去,小屁孩,大人说话有你什么事啊!回去告诉佛爷,今天晚饭我就不去了,让他和尹小姐好好吃吧!”

小屁孩?!!!八爷,你这么作【zuo一声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,张副官表示他要回去和佛爷告状(。•ˇ‸ˇ•。)

【张副官好感度-2】

“喂,你别走,你赔我糖油粑粑!”

“算了算了,四爷,人都走远了,我替他赔还不行吗?”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了,我齐铁嘴向来说一不二的。”

【陈皮好感度+5】

啧啧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几块糖油粑粑就给哄住了,这点难度哪难得倒八爷我呀!

接下来去哪儿呢?这要是回盘口,到了晚上,只怕狗五就要杀进齐府找他拼命了,佛爷那儿本来是最佳避难所,现在也不能去了,哎——我怎么这么命苦呢,都怪这个不知道从哪来的球!

要不去红府看看?如今丫头走了,二爷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红府,连个下人都没有,自己也确实好长时间没去过红府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二爷——二爷!”

“老八来了。”齐铁嘴看着明显瘦了一圈的二月红心疼得不得了,哪还想得起来减好感度的事,把小狗崽往二月红手里一塞。

“二爷,这狗送你了!”

“......这是,老五的?”

“啊?啊,是,是呀。”

“老五送你的?”

“我...我偷的(━┳━ _ ━┳━)”

“你呀——”

“二爷,这红府冷冷清清的,狗五早该送条狗给你做做伴了,你看它,多可爱啊!”

“老八,谢谢你。”

【二月红好感度+2】

雾草!我怎么把这个忘了!算了算了,不是还有一个月嘛,现在这种情况自己怎么舍得再害二爷伤心呢。

“二爷,要不今晚我住你这儿吧,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厨艺,连佛爷都没吃过呢!顺便...额,也躲躲狗五,嘿嘿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【二月红好感度+2】

〖二月红:老八,我知道,你其实就是想多陪陪我。

  齐铁嘴:二爷,你真的想多了_:(´□`」 ∠):_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晚,齐铁嘴在红府的客房里刚躺下,系统机械的提示音就在耳边响起。

【吴老狗好感度-20】

惊得齐铁嘴“噌”的一下坐了起来。这吴老狗,我不就是偷——呸,拿了你一条狗吗?你一下减这么多好感度,我们之间的友谊未免也太脆弱了吧!

【吴老狗好感度-5】

!?狗五绝对是去齐府找他了,怎么办?明天他绝对会杀到二爷府上来,二爷这向来温润如玉的性子必定是挡不住啊!

对了,三爷!狗五最怕三爷了,看来明天自己得去三爷府上避难了,今晚要好好养足精神,明天一早就得去李府洗衣做饭带孩子了(´╥ω╥`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,齐铁嘴就拜别了二月红,偷偷从红府的侧门遁走了。

这厢齐铁嘴前脚刚出红府,吴老狗后脚就冲了进来。

“齐老八,偷狗贼,你给我出来!”

“别喊了,老八他不在这儿。”二月红抱着小狗崽笑吟吟的安抚吴老狗。

“这狗?”

“老八送我的,他也是好心,你就别恼他了。若是你舍不得,这狗我还你便是。”二月红作势就要把狗崽递过去,那小奶狗却像是舍不得一般,拼命的往二月红怀里钻。

吴老狗叹了口气道:“罢了,这狗喜欢你,我若强行带了它回去,只怕它还得怨我。其实老八想要狗我又怎会不给,我恼的是他堂堂九门八爷,干这小偷小摸的行径,还...还故意避着我。”

吴老狗最后一句说的委屈,逗得二月红掩唇轻笑。

“你们啊——他去了三爷府上,你若不再满世界的追着他喊打喊杀,过几天他自会去找你赔礼道歉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齐铁嘴正在李府洗衣做饭带孩子,刷着三爷好感度的时候,就听见系统的提示音不断在耳边响起。

【吴老狗好感度-5】

【吴老狗好感度+10】

【吴老狗好感度-5】

【吴老狗好感度+15】

雾草!吴老狗你玩蹦极呢?这起起伏伏的,二爷你到底和他说了什么啊Σ( ° △ °|||)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齐铁嘴在李府待了三天,吴老狗那边好像没什么动静了,三爷的好感度也刷到了73,是时候该回去盘口了,再不开张,小满那孩子估计都要饿死了吧╮(╯_╰)╭

齐铁嘴仔细的帮宝宝掖好被子,又推着半截李在院子里逛了一圈,斟酌的开了口:“三爷,我那盘口也好几日没开张了,我想回去看看,过几日再来看你跟宝宝。”

“不怕狗五找你了?”

“嘿嘿,什么事都瞒不过三爷,这几日小五虽没动静,可我也不能当这事没发生过不是?我准备去给他赔个罪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“多谢三爷!”

齐铁嘴想着去赔礼道歉总要先备点儿礼,就先回了盘口,准备看看有什么狗五看得上的明器给带上一件。

这件汝窑的青花碗不错,狗五一直想讨去当他家三寸钉的饭盆来着......

“八爷!不好了,陆长官来了!”小满风风火火的跑进来,差点害得齐铁嘴打碎了碗。

“陆长官?哪个陆长官?”除了张启山,齐铁嘴一时间还真没想起来长沙还有哪个长官。

“是我。齐八爷,初次拜访,唐突了,还请见谅!”

来人一身军装,只是和张启山比起来邪气了许多,就算笑得再灿烂那也是笑里藏刀,不怀好意。

“哪里哪里,我这儿打开门做生意的,陆长官什么时候来那都是齐八的荣幸。”

【陆建勋好感度+5】

“常听人说齐八爷是整个长沙城算卦算得最准的,不如给陆某人算上一卦可好?”

“陆长官谬赞了,只是齐某这儿的规矩向来是一买一算,不知这里的东西陆长官有没有看得上眼的?”随便你看上什么,我齐铁嘴都能给你开出个天价来,坑不死你,哼!┑( ̄Д  ̄)┍

“那不如——“陆建勋不去架上看古董,反倒是一双鹰眼盯着齐铁嘴仔仔细细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。直盯得齐铁嘴头皮发麻,浑身都不自在的抖了抖,才嘴角一勾道:”就齐爷手上的这只碗好了。”

【陆建勋好感度+5】

“这...”齐铁嘴搞不清楚陆建勋这蹭蹭往上涨的好感度是怎么回事,但这碗他是万万不能卖的,不然他拿什么去讨好狗五?可是这陆建勋和佛爷本就是对头,万一惹恼了他......

齐铁嘴正左右为难,张启山突然就带着一帮亲兵涌入了齐府。脸色阴沉的看着齐铁嘴,二话不说,拖着人就进了内室。

“八爷!”陆建勋不爽齐铁嘴被张启山强硬的带走,想去制止,却被张副官拦了下来。

“陆长官还是请回吧,这卦摊今日打烊了。”

“你!”陆建勋今天本就只是好奇,来看看裘德考夸得神乎其神的神算,身边一个人也没带,张启山带的亲兵都能围齐府两圈了,这力量悬殊太大,他也只能灰溜溜的走了。

〖陆建勋:看来这张启山和齐铁嘴的关系也没有裘德考说的那么好,八爷,我一定会把你从张启山的魔爪里解救出来的(ง •̀_•́)ง

张启山:让他给我消失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终于肯回来了?”

【张启山好感度-2】

“佛爷,疼疼疼,我这床可没张府的软,禁不起你这么摔啊!”

“先是六爷,陈皮,再是二爷,三爷,现在连陆建勋都不放过,八爷你可真是雨露均沾啊!那现在是不是也该沾沾我了?”张启山怒火中烧,哪听得进齐铁嘴的求饶,把人压在榻上就开始近乎啃咬的亲吻。

【张启山好感度+5】

【警告警告,张启山好感度突破95,请宿主立刻采取行动降低好感度。】

“佛爷!”

【张启山好感度+1】

【警告警告】

“佛爷!你控制一下你自己啊!唔——”

【张启山好感度+1,张启山好感度达到100,极度危险危险危险危险......】

齐铁嘴被张启山堵的说不出话来,只能眼睁睁看着床边的小圆球,越来越红,越来越红...

终于——

“嘭”的一声

炸了!

张启山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凭着身体的本能还是极为迅速的把齐铁嘴护在了身下。

“老八,你没事吧?”

“你都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啊!”齐铁嘴推开张启山坐起来,看看自己被小圆球炸塌的床,欲哭无泪。

“我上好的梨花木做的床啊!”┭┮﹏┭┮

“老八,只要你跟了我,想睡什么样的床都有。”

“真的?你不准反悔!”

“一辈子都不反悔。”

“那尹小姐呢?”

“送她回北平。”

〖不明真相的围观亲兵表示:咱们佛爷就是厉害,连床

  都给震塌了!

  张副官眯着眼笑得像只狐狸:我早就说过,八爷你这

  么作可是要付出代价的。〗

END

【没错,这只是个一八短篇!】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