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别走www

掉入粘土坑爱二次元爱我男神们爱喵星人爱吃吃吃爱cp的腐女汉子一枚

【黑瞎子x齐铁嘴】心窍(上)


奇葩拉郎

不喜勿入

不吃黑花

拒绝ky

以上,能接受再看文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不走,我要等小哥出来。”

“天真,没用的,这都第九天了,依小哥的本事,能出来早就出来了,这陨玉的孔洞多得跟马蜂窝似的,指不定小哥从哪儿爬出去了呢!”

“不会的,他一定还没出来,我不能丢下他不管。”

“管什么管,先管好你自己吧,别到时候哑巴没事,你先出事了。”真不让人省心,黑瞎子心里嘀咕,手上用力弄晕了吴邪,扔给胖子。“带你们小三爷回去吧,告诉他,哑巴我来找,保证还他一个活蹦乱跳的张小哥。”说完也学着张起灵进陨玉时的动作,三两下就往上缩了进去。

陨玉里一片漆黑,也没什么很大的空间,这哑巴怎么进去了这么多天也没出来,黑瞎子在黑暗中视力超于常人,可也没从这片黑暗中看出什么端倪来,无奈只能换个洞口继续爬,终于在他换到第九个洞口的时候,极目处出现了一点亮光,黑瞎子超那处爬去,只觉四周本是狭窄的洞口越来越大,渐渐可通一人直立行走,越接近洞口那光越甚,黑瞎子忍不住用手遮了一下,再拿开,眼前已经是另一片景象了。

热闹非凡的街道,来来往往有穿长衫的,也有穿西装的,叫卖声不绝于耳,但这一切都没能让黑瞎子吃惊,因为真正让他吃惊的是,他的眼睛,好像能适应这里强烈的日光了。为了验证这一可能性,黑瞎子找了个阴暗无人的角落,摘下了他从不离身的墨镜。没有刺痛感,黑瞎子揉了揉眼睛,再扭头看了看有阳光照射的位置,还是一样,看来自己眼睛真的好了!这地方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嘛,说不定是个意料之外的好地方呢!

既来之则安之,反正也找不到哑巴,暂时就在这逛逛吧,先打听一下这是什么地方。

说是打听,黑瞎子也不会蠢到像小说里一样谁便扯个路人问这是什么年代,什么地方。他习惯性的带上墨镜,找街上卖报的的小孩买了份报纸,快速浏览了一下需要的信息。【不要问我黑爷哪来的钱,我不会告诉你们是黑爷先坐在大街上装瞎子讨来的。这是段黑历史,黑爷不让说!】

1931年,长沙,看来这是吴家老爷那一辈的时候啊,没想到这陨玉竟然有带人穿越时空的能力,真是妙哉!

既是长沙,想必齐家也在,要不先回本家看看,只是这齐家八爷的盘口在哪儿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算卦了,不准不要钱——这位先生,我看你体格健硕,相貌不凡,定不是常人啊!要不要让在下给您算上一卦?”

“你要是真会算,就应该算得到我现在身无分文。”黑瞎子打趣的看着眼前的神棍,一身妃色的长衫看起来用料极好,应该是富贵人家才穿得起的,玳瑁眼镜后一双桃花眼沾着露水,眨一眨都能把人的魂勾了去,这样一个小少爷怎么会出来行骗呢?

“我...我当然能算出来你没钱了,我齐铁嘴是谁啊,长沙第一神算!我就是看出来你没钱了,才要给你算一卦不准的!”小少爷强词夺理,逗得黑瞎子咧了一口大白牙。不愧是本家,说话合黑爷的意。

“你说你是齐铁嘴?长沙九门之一的齐八爷?”

“正是,这长沙城谁不认识我齐铁嘴,一看你就是从乡下来的土包子,一身土气。”齐铁嘴捏着鼻子往后退了一步,眼前这人衣服破烂不堪,身上还有一股淤泥的腐臭味,唯一干净点的就是那副形状有些奇怪的墨镜了。

“哦?”黑瞎子起了逗弄的心思,齐铁嘴退一步他就进一步,直把齐铁嘴逼得无路可退,才伸手拉下他捂鼻子的手。“要不先生你再仔细瞧瞧。”

面前这人高了他半个头,一股强大的压迫感扑面而来,齐铁嘴躲不开,只得屈服。心想等把你打发走了,我就去让佛爷把你赶出长沙!

可就这么仔细一看,齐铁嘴就看出大问题了,这人身上的腐臭味不是淤泥,而是尸臭和墓土混在一起的味道,同道中人!齐铁嘴心里一惊,味道这么重,这是刚从墓里出来啊!

“先生要不要算算我的来历?”见齐铁嘴瞪大了桃花眼,黑瞎子就知道他看出门道来了,便放开手往后退了两步,让齐铁嘴重获自由。

齐铁嘴也顾不得被黑瞎子捏得有些疼的手腕,胡乱甩了两下就开始掐算,越算越是心惊,自己竟然算不出这人的命格,连过去也是隐在一片迷雾中看不清楚,唯一可以算出来的就是这个人——也姓齐!

“其实我只是齐家旁支的一个小人物而已,这次来长沙就是为了投奔八爷,想在八爷手底下讨口饭吃,不知八爷可否看得上我?”黑瞎子作势就要脱了上衣给齐铁嘴展示自己的肌肉,吓得齐铁嘴赶忙制止,把人拉进了堂口。

“既然是本家,你就安安心心的在这儿住下来,您这命格我都算不出来,说投奔您可折煞我了。”

“小满!小满——,赶紧的,烧一桶热水,伺候这位爷洗干净喽,我呀,去云来居张罗一桌好菜为他接风洗尘。”

“哦哦。”小满看看自家爷匆匆离去的背影,又看看坐在主位上翘着二郎腿邪笑的黑瞎子。心道,这可是个不好惹的人物,自己还是乖乖烧水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瞎子就这么大大方方在齐府住了下来,丝毫也没把自己当外人。闲来无事就让齐铁嘴带他到街上转转,看看能不能碰到哑巴。

也时常绘声绘色的讲些齐铁嘴没见过的高科技,唬得齐铁嘴一愣一愣的。

更多的时候他喜欢坐在院子里,听齐铁嘴滔滔不绝的讲他的五行八卦,时不时反驳一两句,叫他两声小骗子,那人就会气得两腮通红,指着自己的鼻子骂:你才是骗子,大骗子!

呵呵,大骗子和小骗子,绝配!

好酒好菜,美人在侧,黑瞎子这日子过得别提多惬意了,甚至觉得若是能在这过一辈子也不错。该不会哑巴张也是碰到了这样可爱的人才舍不得出来的吧,应该不会,外面还有个吴家小三爷在等他呢,怎么看哑巴也不是这么容易变心的人。

“喂,你想什么呢!笑得这么猥琐。”

“想你啊!”

“你...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呢!”

“呦呦呦,小骗子脸红了,真可爱!”

“你——”

齐铁嘴长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,调情的话张口就来,以前肯定骗过不少小姑娘,哼,大骗子!

其实齐铁嘴留下黑瞎子也是有私心的,矿山的墓,张大佛爷迟早会来找他一起下,可这矿山凶险,齐家就他齐铁嘴一条根,他可不想折在这凶斗里,到时候佛爷找来,只管推了黑瞎子顶缸,嘿嘿,他齐铁嘴可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。

“八爷,佛...佛佛佛爷来了!”

“来了就来了呗,结巴什么,小孩子没见过世面。”

说曹操曹操到,齐铁嘴心里小算盘打得噼啪响,谄笑着扯扯黑瞎子。“黑爷,我带你去见一下咱们长沙城最大的官,怎么样?”

“瞎子身份低微,怕是会污了那个什么佛爷的眼,还是算了吧。”小骗子不知道有什么鬼点子,眼珠子滴溜溜的转,真当他黑瞎子是瞎的啦!

齐铁嘴看黑瞎子有意推脱,心里着急。“哪儿能呐,黑爷!你和我是本家,那你就是齐家的人,怎么会身份低微呢?”

“既然八爷这样说了,那瞎子就恭敬不如从命了!”不管这小骗子打得什么算盘,冲他这句‘齐家的人’,就算前面是火坑,他黑瞎子也跳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佛爷,久等了。”

“无妨,前些日子我和你说过的下墓,你准备好了没有。”不愧是九门之首的张大佛爷,这气势竟比哑巴张更胜一筹。

“佛爷,我正要跟你说这事儿呢,我来给你引荐一下,这位是——”

“我是八爷的人,张大佛爷,幸会。”

齐铁嘴:!?

张启山:......

“不是八爷刚刚说的,瞎子是齐家的人,这齐家是八爷的,瞎子自然也是八爷的人了。”

齐铁嘴:你还能更不要脸吗?!!!

黑瞎子:可以呀!

张启山:.....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“咳咳...那什么,佛爷,这位是我最近招揽的高手,这次下斗就让他代替我去吧,他可比我厉害多了!”

“他也会五行八卦,寻龙点穴?”

“当然会!”

“我不会。”

张启山:.....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“八爷,二爷已答应同去,我保证不会让你有危险的。”

“这...”二月红同行确实会安全不少,可是...

“好,这事我替八爷应了!”

“你凭什么——唔...唔”齐铁嘴跳起来就想指着黑瞎子的鼻子破口大骂,被黑瞎子一把捂住嘴按在怀里。

“我答应佛爷下墓,佛爷可否帮我寻一个人。”

“谁?”

“张起灵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启山神色凝重的离开了齐府,黑瞎子的神情不像是信口开河,张家族长为什么会出现在长沙,莫非也是为了陨铜而来...猜不透,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吧,陨铜这种东西收在张家是最安全的。

只是这不知从何而来的黑瞎子...张启山想着刚刚齐铁嘴和黑瞎子亲近的样子,笑着摇了摇头,老八终于也有人相伴了,只盼这黑瞎子能破了老八仙人独行的命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凭什么替我答应了,你知不知道那矿山可是大凶之地啊!”

“那你就舍得让我跟着张启山去送命?”

“我...”

“放心吧,有我在,保你从墓里出来一根头发丝儿都不会掉。”

【这cp有人想看吗23333】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