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别走www

掉入粘土坑爱二次元爱我男神们爱喵星人爱吃吃吃爱cp的腐女汉子一枚

一通电话记录

【没有精力更二八的长篇,发个小段子还是可以的,免得太长时间不更文,都被你们遗忘了,我这都是累的呀,你们体谅一下。】

“喂,威廉哥,有打扰到你吗?”

“没有,我在家休息呢,刚想打电话问你要不要出来聚聚,你就打过来了,是不是想我啦!我们好久没见了,最近接了几个代言,好忙哦!茗茗你进了新剧组,我也不敢给你打电话,怕打扰你休息。”

“这个剧组人都很好,很照顾我,我也没有很累。”

“那就好,你也要多运动啦,不要每天不是工作就是赖在床上,你要是多和我出来玩玩,前几天也不会生病了,一点都不知道照顾自己!”

“我已经没事了,以后我会多注意的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你什么时候有空,我们出来玩吧!我教你健身,保证你一年四季都不会生病。”

“啊,好。”

“告诉你,我发现了一家新店,它家的萝卜糕超级好吃,下次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吃,不准再说什么减肥的话了。还有上次我给你买的鞋,你觉得怎么样,他们家又出了新款,我们一起去逛吧!对了,老九门三叔cut版你看了没有?“

“嗯,看了。”

“三叔把我被删掉的好的片段都放出来了,还有我们之间互动的片段,也不枉我们为这部剧付出了那么多。”

“嗯,确实要谢谢三叔。”

“还有还有,我有翻你微博,你的茗心们都在吐槽你的自拍技术哈哈哈哈哈,而且她们说你自拍永远都是在床上,下次你过来,我教你自拍啊!或者你躺床上,我给你拍也行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她们也就是想逗我而已,我不发自拍的时候,她们还不是在微博下面吵着要自拍。”

“你呀,不宠着她们,她们可是会爬墙的!我可是最宠我的女皇了,你不要吃醋哦!我——”

“威廉哥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,我想问问,你明天...是不是要和峰峰一起出去?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两个公司商量的,我也是前几天才接到的通知。哦~你是不是想抱怨我们出去玩不带你,这个是公司安排的,到时候还会有工作人员跟着,玩不开啦,等有空我们自己出来玩,就我们两个多好啊!”

“不,不是的......算了,跟你说实话吧,是刚刚公司跟我打电话,他们想让你和峰峰把明天拍的照片发到微博和ins上,再写些暧昧点的话,峰峰那边已经答应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炒cp,自从古剑的热度过了之后,公司也很久没有让你和峰峰合作了,我也不知道公司为什么让我来跟你说这个事,可能是最近一八的风头太过,已经有好多原著粉和纯粉开始不满了,所以公司才这样做的吧,你...你会不会不高兴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威廉哥?”

“......”

“威廉哥...你是不是生气了...要不你就当我没打过这个电话,我——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我明天就给公司说我忘了——”

“我说没事!”

“威廉哥...”

“好了,我能理解,明天我会按公司的要求做的,你不用担心。”

“那好,那...我挂了...”

“嗯...茗茗!”

“啊,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...没事了,晚安。”

“嗯,威廉哥,晚安。”




【rps什么的,萌胡霍的人糖刀都无所畏惧!我们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( ´•灬•`)】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