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别走www

掉入粘土坑爱二次元爱我男神们爱喵星人爱吃吃吃爱cp的腐女汉子一枚

【副八/一八】舍得(小段子)

鉴于29-32佛爷不在,副八甜到要上天的剧情,这周就站副八了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佛爷喜欢八爷,副官是知道的。
可八爷却硬生生把佛爷推给了尹新月。
佛爷不是没对八爷明示暗示过自己的心思,可都被八爷打太极般轻轻松松的堵回去了。
大婚前一夜,佛爷喝的不省人事,被副官架到新房还在扯着副官的胳膊叫嚷着,去请八爷过来。
八爷就在前厅呢,这杯喜酒他喝的比您开心,开心的就像扔开了一个烫手山芋。
副官心疼佛爷,却还是把佛爷留给了早早等在新房的尹新月,后事如何,副官也没有多余的心思来管了。
前厅那人还在高谈阔论,平时就闲不下来的嘴,如今喝了酒更是夸张,逮住人就不放手,一个劲的夸赞佛爷好福气,娶了个好嫂子。又说自己给嫂子算了一卦,那可是佛爷命中的贵人,可以让佛爷逢凶化吉。
副官心里堵得慌,借口带八爷醒酒把人从酒桌拽到了客房。
“副官~”那人喝了不少,居然还认得清人,副官副官的叫着,扒在自己身上不肯放手。
“八爷很高兴?”话一出口副官才发现自己语气软得不行,刚刚的怒气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八爷扑腾掉了。
“高兴,当然高兴了。”那人抱着自己的胳膊蹭了蹭,有些挂不住,干脆挪了挪屁股,窝在了自己怀里。
“八爷可知佛爷对你...”
“副官,今天佛爷大婚,有些话就烂在肚子里吧。”看样子,这人还算清醒。
“八爷,你可...真舍得。”可你有没有顾过佛爷,顾过...喜欢你的人,八爷你的心真的是冷的吗?
“舍得的都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”怀里的人嘟嘟嚷嚷,声音虽轻,话却像刀子一般伤人,幸好佛爷没听到,副官庆幸,心里却又失落得可怕,连佛爷也绑不住这人,更别提......一想到或许有一天自己也要成亲,而这人却在自己的婚宴上大肆庆祝,甚至窝在另一个人的怀里说为自己高兴,那感觉简直如剜心一般。长痛不如短痛,副官抱着宁愿被一刀捅死也不愿被凌迟的觉悟开了口。
“那...如果有一天,我也要成亲...”
“不可以,不可以,你不可以成亲,你是我的。”那人胡乱的挥动胳膊,挣扎着想转过身,却被副官一把摁在怀里动弹不得。
“八爷!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我...我不是佛爷。”这人莫不是还是喝糊涂了?
“我知道,呆瓜......你是属于我的,你成亲,我舍不得”八爷挣扎不动,干脆破罐破摔,靠得更里了。
副官怎么也没想到,本是准备让八爷捅他一刀,可八爷却递给了他一把糖,甜到他不敢相信八爷这是在对他告白。
“八爷,您人称铁嘴,这说出去的话可不能不做数的。”抱着那人,副官恨不得把他揉进身体里。
“做数,你也要 ...答应我不......不成......zzz”
“要成也只和你成 ”虽然感觉对不起佛爷,副官还是止不住笑弯了眼,笑出了兔牙。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大概...就是这种感觉了吧。

本来还有段二八的,看了看发现有点累赘,还是不要好了,以后再单独开篇二八吧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评论(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